JQuery Cycle Plugin - Basic Demo

創辦人- 悟成法師

悟成法師生平略傳

法師共勉語

法師語錄

法師語錄

101.10.15 如何共住同修


(上悟下成法師於101.10.15三時繫念法會)

       感恩諸位同修回來參加農曆九月一日的《三時繫念法會》,功德回向法界眾生,冥陽兩利,化解恩怨。

       宇宙有成住壞空,世界上沒有一樣不會壞的東西,也找不到一位不會死的人,這是每位同修必定會輪到、遲早的事,因此我們必需對人生的無常提早做準備。唯獨真誠心學佛、念佛,將來必定能解脫,也就不再會有在六道受苦的「我」。

       懂得懺悔、痛心改過「我執」習氣;提醒自己身和共住、口和無諍、和合清修、珍惜善緣、時常感恩,就不會有恩怨。

       想求生西方淨土就要把握現前當下,佛不妄言,唯有眾生不想見。「一朵花不成園,一棵樹不成林」,共修的力量不可思議,「大眾薰修希勝進」,既然有緣一起共修就要惜緣,專心一志、觀心一意、誠心念佛!若真修行人不論他人過,論他過自有錯。深信因果,深信阿彌陀佛!佛力不可思議,清淨心念佛,必有成果。修學當中不要將習氣帶給同修難過。

       我們這托老所,每位同修來到此處,自己一定要有把握,生老病死難免會有,但是要會轉當下念頭,才不會浪費生命。今天的共修,無論年齡大小,「專心」總是會有結果,保證病苦少智慧多,保證今生必能解脫,還能見佛。


 聯絡我們   │  劃撥帳號  戶名:社團法人苗栗縣大同淨宗學會    帳號: 22753652     │  戶名:三灣彌陀寺釋悟成     帳號:22838334
地址: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10鄰18-6號  │ 電話:(037)831-380,831-388 │ 傳真:(037)831-370 
│  E-mail :buddha.a352@gmail.com

三灣彌陀寺臉書    │   大同淨宗學會臉書    │    創辦人:釋悟成    │  大同淨宗學會統編45735225  │  三灣彌陀寺統編72573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