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uery Cycle Plugin - Basic Demo

創辦人- 悟成法師

悟成法師生平略傳

法師共勉語

法師語錄

法師語錄

1060617苗栗縣大同淨宗學會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


榮譽理事長成法師:

    苗栗縣大同淨宗學會成立到今天已經要邁入第十年了,希望能有更多正信的佛弟子來和我們一起共修、將自己的生命布施給需要的人,並持續推動我們要讓長者能在這裡安心、安身及安養的理念。只要來到這裡,生活起居及三餐都是我的責任,我會全力照顧,但心情及健康則是個人的責任,希望大家能夠互相照顧、互相包容、和合無諍、共同成長。

    基於經濟、人脈及能力考量,我們今年的重陽敬老濟貧活動對象,還是選定苗栗縣的低收入戶,共計4500戶。預計每戶發放一份米或油等民生物資,希望大家幫忙尋找願意合作的廠商。一定是要有廠譽的物品,寧可價格高一點,絕不用太低廉的次級品。我們做促進社會福利的工作,只求盡自己能力,不貪不取,亦不求名不求利,但一定要持續的做下去。

    辦法會或活動,幾天後總是會結束,但照顧長者的工作是永無止盡的。尤其現在的長者,一旦生病時,常常家屬都無法撥空前來照顧,所以我們非常欠缺人力,希望能有更多肯發心、肯擔當的佛弟子住進來,一起實踐空老和尚「彌陀村」的理念。

    為了會務的順利推展,希望有人能發心出來擔任副總幹事,協助理事長及總幹事。

 

理事長定法師:

    今年重陽敬老濟貧活動將比照去年的模式,由縣政府提供低收入戶名冊,8月25日(週五)上午,在苗栗縣政府召開捐贈記者會,會後請十八鄉鎮市公所派人在縣府前廣場,將各鄉鎮的物資載回去,再代為發放給低收入戶。

    因為需要許多人力及財力,歡迎大家隨喜出錢出力,一起來完成這一件善事。

    非常感恩曾華成居士願意承擔副總幹事的職務。

 


 聯絡我們   │  劃撥帳號  戶名:社團法人苗栗縣大同淨宗學會    帳號: 22753652     │  戶名:三灣彌陀寺釋悟成     帳號:22838334
地址: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10鄰18-6號  │ 電話:(037)831-380,831-388 │ 傳真:(037)831-370 
│  E-mail :buddha.a352@gmail.com

三灣彌陀寺臉書    │   大同淨宗學會臉書    │    創辦人:釋悟成    │  大同淨宗學會統編45735225  │  三灣彌陀寺統編72573131